可以先來個總結嗎? 

我再也不敢兩場一起去了(爆)

再來是,要穿對鞋子去逛會場(炸


解釋一下總結之二…其實我媽跟我姊一直以為我只是和朋友去逛街,所以一直叫我穿漂漂

所以就穿了靴子…對不起我錯了orz...我的腳請原諒我吧(死



今天主要的目的是拿不小心愈訂愈多的預定本

再來就是很害羞的去見小歐了wwwww

對不起我一直語無倫次啊~~~~~~~~

今天真的很謝謝小歐~~謝謝他幫我留本/ w \

也謝謝她跟Hane一下子就很大方的送了我她們的本子www

其實應該要用錢買啊QQ~~~~直接送讓我很不好意思啊~~~

然後真的是謝謝小歐謝都謝不完wwww

如果不是小歐讓我寄生在她的攤位上讓我放空休息,我可能會死在樓上了吧/ w \

總之有一堆感謝都謝不完呢~~~

小歐跟Hane都是可愛的好孩子~~~

不過抱歉讓妳們傷到眼了>////<||||.....我都老人一個了,帶蘿莉塔的頭飾會傷人眼啦~~~

小歐帶了就很可愛了QQ~~~



然後偷偷去買花捲還有小河子的新刊了/////

這幾位就讓我不好意思去認親了/ w \""(怕羞MAX

再來是可愛的貓奈~~~真的有可愛的貓牙XDDD(學人講

不過怎麼沒有偽裝呢~~~~

我還想說如果有人偽裝我一定能認出妳來說XDDDDDDD

還有抱歉我家呆祈月到貓奈家打擾了~~(誰是妳家的XDDD||||

然後還見了櫻籬跟六華貓www

大家都是超~~~~~~~~~~~~~~~~~~~~~~~~~~可愛的孩子們啊~~~~~~~~

都小小隻的=/////=~~~~~~~(喂,這不是誇獎吧

每個人都好可愛wwww,好想吃了啊~~~(流口水←偏題了吧囧|||

不過話說…大家聽到我是艾露好像都有點小吃驚""??(我的錯覺嗎??

說到這裡我還是要道歉一下||||.........................抱歉我完全沒有做功課orz.................

明明是要領預定的,結果編號完全沒記…對不起啊~~~~~~~~~~~~還好可以說暱稱><|||||||||||||||


以上應該是認親文/ w \(?)



因為這次兩場都辦同一天…所以滿多想逛的東西都分散了…

真的是逛的很辛苦…記得我才走了一圈FF…腳就痛的要死…因為鞋子的關係啊

然後後來又繞了兩圈找雍仔的攤,後來才發現是新館不是舊館

然後又找了一下,結果竟然完售T△T..............不要逼我網拍啦…

後來又去找了一下非敗不可的御村的當兵本,結果兩本都完售T口T.......................真的是要拚我網拍嗎????

雖然第二天沒第一天人多這點實在太好了!!!!!可是要買的本都完售啊~~~~~~~~~~~~~~~~~~~(淚倒

後來也因為太累的關係,總覺得沒有好好逛到""沒辦法逛的很仔細…

說是這樣說…但小朋友又不曉得噴了幾張了QAQ...我到底買了什麼…

要不是預算不足+腳痛+愛睏…不然好物還有更多說…

可惜啊~~都沒機會再看了QQ





最後再總之,辛苦各位也感謝大家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