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現在已經快一點了~

最近被小歐拉去玩楓之谷~(其實今天才開始玩)

原本習慣早睡了,今天又熬夜了(死)…本來要去睡了,但突然想到今天有感言沒打…還是把他打完好了~

(以下的今天是指4/14)


今天,是開始上早班後的這段時間來最早起床的一天,其實也已經八點多了

一開始又坐在電腦前,一邊看著噗浪,一邊計劃著待會吃完早飯後要做什麼事

原本都已經想好了,可是偏偏我又愛拖,拖到快來不及了才出了,然後買完東西,拿完郵件,寄了掛號

已經到了午飯時間了。

就這樣過著平常放假的作息,可是今天頭又開始不舒服了,又暈又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還沒完全好的關係

後來受不了就跑去床上躺了一下,但沒能躺很久,不久後老媽就回家了

想說有躺頭應該會好一點,但還是沒有…習慣性的拿著薄荷棒一直狂抹

後來東摸西摸,摸到了最近新開幕的一家麵包店的傳單,剛好是今天有做特賣

原本就很想去了,所以看了傳就馬上跟家人報備後騎車過去~

可惜中午開始的買一送一早就沒了,剩下的就是一個一元的麵包~

去的時候人超多的! 幾乎都走不動@@~因為人多所以也沒什麼心情慢慢挑,等買完後就直接回家了~(當然有成功買到兩個一元麵包~)

到了晚上,其實頭痛的感覺沒有比較好,而且這幾天的天氣又是穿外套太熱,不穿又太涼的天氣…

之後就讓我感冒了…希望不要再感冒~"~...

然後因為在金石堂的書已經到了,所以晚上藉故說要買烏龜吃的魚,加上要去離家裡有點距離新開的便利商店看看,難得一次的夜間出門

買完魚後,就從中正特區旁邊的馬路一路慢慢走,一邊看著附近的景觀,一邊品嚐涼爽的空氣

跟家裡頭悶到不行的空間比真是好太多了…

這樣一路走著…也邊想著,已經多久沒像這樣散步了?

至從上高中後? 至從會騎車之後? 以前還不會騎車的時候總是一個人用走的,走遍我所知道的地方

然後仔細的觀察人事物,看著看著都能讓心情平靜下來,但曾幾何時…已經沒像這樣讓心情平靜了?

想著想著心裡就複雜了起來,因為人事變遷的太大了…。

我所熟悉的…也不再完全一樣了。

雖然晚間散步還不錯,但夜路還是很危險呢…真可惜沒人可以陪我靜靜的散步~


突然有種想回到從前還是孩子時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