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累積了一陣子了


之前好一段時間的抱怨,當下都跟別區工作的較要好的同事說光了

每天每次,我都等他一起下班,雖然會變得很晚才下班,但就為了那短短一段兩人交流的時間



時間過啊過,日子忙啊忙

製程改啊改的(雖然我都搞不懂)、機台也改啊改的…測機測都測不完

每次每次都被工程師吵到頭都快痛死了,一看到他們來就知道沒好事,『你走開!!!』這句話馬上脫口而出

當然工程師才不吃你這套,照樣一直煩…

雖然一直以來大致上都有照著達令交待的去面對工作

但忙的時候還是一樣讓人易怒,但還是努力撐過來了


前天我的左手掌好像感受到即將變化的天氣,又開始酸痛了起來

馬上被我們領班唸說是『破少年』(台語),啊又不是我要痛的= =....

接著馬上被嘲笑說是因為太閒才在手痛,靠北是見不慣我閒喔…

馬的我要閒的時候因為同事休假我還要卡他的測機,

馬的我要閒的時候又因為多了一個人加班我又要卡測機 (測機就是一個會被機台操、被工程師操的工作)

啊難得我測完機被操完,難得的兩天輕鬆,就在嫌了,真的是見不得人閒= =...



上午的時候還好…後來領班又問了我,如果要教新人測機,會不會很難教

明明說過的事,又要再問一次,嘛算了,這種事我常幹(羞奔

所以我又照我的想法解釋了一次。新人初來我們廠區工作,所有機台性能什麼的都不熟悉

測機是要測試所有負責區域的機台的品質、了解其機台機能是否正常

你一個新人還沒熟悉機台是幹什麼的就要人家測機…就算我們再怎麼會教他也不一定聽得懂

講完。

領班聽了說好,讓新人先學機台,後面補了一句:新人給你帶好不好?

我說:喔…好@@... (會答應是因為先前有稍微看一下工作表,新人應該是要先學輕鬆一點的地方)

結果...........................................

他馬的,是目前最忙最麻煩的地方.....(死了

看著重新改過的工作表,我接連跑去跟兩位前輩級的同事說工作表有點誇張了(雖然沒有很直接的說到我這)

第一位同事也覺得誇張…因為第一個新人要學簡單的地方,第二個新人要學很難的地方

剩下兩個算簡單跟累的地方,就要兩個有經驗的人輪著卡,一個是測機、一個卡機台

就變成說有兩個人經常會碰到測機 (測機真的很累很煩…)

結果某個前輩就跑去跟領班反應了…這時結果我還不知道,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的關係

到了下午,我的頭馬上就開始不舒服了…然後愈來愈痛…愈來愈痛…

痛到我一直去捏眉心的肉…看能不能舒服點…結果還是沒用,然後只好努力撐到下 班,回家吃完飯馬上就睡了...



隔天幹了一件蠢事,就是因為雖然睡了一覺,但是頭還是沒有特別舒服…

入廠前就吞了一顆從我姊桌上拿來的止痛藥,還因此被小卡到喉嚨 (那個止痛藥不是白色長形的那種

開會的時候還被我們男主辦笑- -....因為我捏眉心捏出一條紅紅的(很像刮沙)過了一天都還沒消…

超級紅…還被他笑了兩次…

話說其他同事看了都沒反應,就只有主辦看了一直笑= =....


後來忘了過了多久,領班經過我那後就跑來找我,很用力的捏了幾下我的肩膀

說到這,昨天的手掌是不會痛了,換成肩膀有點酸酸的,所以我貼了藥布

雖然沒什麼特別嚴重的痛…但受過傷的地方也經不起那麼用力的力道啊.......

被捏的時候雖然想要傻笑帶過…但實在痛到沒辦法,馬上說『ㄟ ㄊㄧㄚˋ、ㄟㄊㄧㄚˋ』(會痛的台語

結果又被罵了一句『破少年』(台語)- -.......



然後領班馬上說了昨天工作表的事了…

『帶新人真的有這麼困難嗎??』(一副"沒那麼難吧"的口氣)

我說:「也…也沒有啦…也沒什麼事,啊就…我帶新人被我帶的很爛啊...』(因為我也還是什麼都不熟,只會基礎是真的|||)

領班說:『唉唷~~不會啦~~!!壞不壞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品啊~總比某某某帶來的好吧?』(某某某是跟領班不同掛的)

聽到這我只能傻笑,不過瞬間有重振一下信心就是了,因為領班說叫我慢慢教就好了。

雖然我也想慢慢教新人,但那個工作的地方真的是要繃緊神經跟集中注意力去忙的…哪有時間分心帶新人…

但在下一瞬間信心又整個瓦解了…

領班說:『新人是全新的唷,不是從某某地方調來,而是從外來(面試)來的,全新的唷』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以上我是到目前的煩腦..................

告非…五月就快到了…我想我到五月就會死的很慘了…還要我教新人啊~~~~~~~~~~這叫我怎麼活啦~~~~!!!

然後昨天帶著煩腦回家,跟還在放假的老姊說了別件事

我:『今天還是吃了止痛藥了,因為早上上班還是有點不舒服,所以為了怕愈來愈痛,所以還是吃了,結果還小小被卡到』

我姊:「你有吃喔?」

我:『對呀,白色那種沒用,我是吃爸在吃的那種,從你桌上拿的』

我姊:「我桌上??我不記得我有放止痛藥在那啊~」

我:『有啊~~就在你桌上那個大大橘色的那顆啊~我今天剪了一顆去公司吃呢』(兩個人走去房間找來看)

我姊:『.................................你白痴啊!!那是喉糖啦!!!你把他整個用吞的!!??你是白痴嗎???』

我:=▽=|||||||||||||||||..............................................原來不是止痛藥是喉糖...............


真是丟臉..

*******************************************工作題外*************

我昨天還吃小歐的醋,因為達令在網誌沒提到我,反正我這女友不值得被提出來啦=3=|||(小孩子氣)

昨天說會打電話給我的結果也沒打…超生氣.............................又害我白等…

可惡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