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無法親自去PF~所以由小歐大力幫忙代買~~~~~~~~小歐我愛妳~~~~~~(嗯啾

廢話不多說,先來照片



裡面有兩樣是我沒在FF沒有買到的怨念物~!!!!! 

就是兵齊步上、下跟男劍精本~~~~~       好笑啊~~~~~好萌啊~~~~~~~(啥鬼

另外是有定期在追的作者的新刊=w=+++++

結果這次的東方作品還是比較多XD"""....我還是比較愛全彩畫集就是了(被巴

雖然說這話會被 承(男性友人) 巴…但我會喜歡東方老實說也是因為人物設計耶…(被巴飛了

沒辦法嘛…他最在意的那塊…我完全不會啊…遊戲太難了咩Q3Q....

不過看著喜愛的畫冊在每張圖的旁邊或是最後幾面解說這是遊戲什麼場景什麼片段的出場人物

就覺得好羨慕啊QAQ.....要是我也很會玩…就能樂在其中的畫東方了...

不過要是我能畫得出來,也只會畫扉頁圖之類的…漫畫、劇情、配對啦…我完全不行...

而且老實說東方裡的配對不是我的菜…(再度被巴飛.....



這次的戰勵品比FF少太多了=w=~~~簡直是四分之一的量XD(喂)所以看完了就覺得很不過癮(喂喂

這些戰勵品裡,其中最讓我萌到不行的是.....................................................

......................................
.......................


..............








進寶的Q版手機吊飾啊~~~~~~~~~~~~~~~~~~~~~~~~~~~~~~~~~~(鼻血

好萌…好想把牠翻過來…(咦!?





最後…真的很謝謝小歐的幫忙~~~~(吻妳千次也不夠

幫了我太多了…我卻沒幫上她什麼忙QWQ....連我家笨蛋報名也很麻煩她…愛妳唷~~

另外也謝謝小歐讓我寄擺名片

聽說一天就拿光了嚇了我一大跳@@.....是我太謙虛了嗎(汗

沒關係XDD~我家還有兩大盒,下次FF再來放(喂喂


等到寒假的時候會出第二款的名片~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