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粉紅領帶變態老頭的AiKuⅣ世+今天新出生的寶貝-銀姬~ˇ


和平、歡樂又美好的咩樂寶寶樂園

原本想用上次在某某網站測出來的名字:小松姬  當第四隻寶貝的名字

可是突然間覺得.....................

小松好俗(爆

所以取了銀姬~雖然有點大眾名←(剛出生沒多久就被同名的加朋友XDD

雖然不是銀色的…(而是紅色XDD

很期待他會長成怎樣的咩樂美眉www

之前的粉紅貓耳看膩啦~~~
 


老實說的繼續閱讀.................




看到這個家就知道...................


我又敗啦~~~~~~~~~~~~~~~~~~~~~~

還特地新開一隻帳號來敗~~~~~~~~~~~

以後就一直這樣定型下去吧~~~~~~~~~~~~~~~~~~~~(喂

這次的復古風是我不小心去別人家看到的…全是我愛的元素啊~~~~~~

如果沒看到我還不會敗咧…因為已經忍了好幾次的轉物啊~~~

主要都是那個門~~~~~~~~又大~~~~~~~~又有風景~~~~~~又可以任意開關啊~~~~~~~~~~~(鼻血

所以我很開心的轉了www(被巴的鼻血

除了火山的主打商品,我還買了別的家具www~不買珍珠的白白浴缸,而是很符合背景的紅(雖然沒陰影很醜

噴出來的是卡馬龍(我看到名字一度以為是海馬←喂

還有風鈴+星星簾+星星時鐘+古典電話~這組合棒啊~~~~

還有那隻貓~~~~~~~~喔唔~超合~~~~~~~~

鼻血很大~~~錢包也失血很大啊~~~~~~(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