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該發文的…卻一直拖到現在"

首先非常謝謝星遙的信wwww

能得到那麼好的回禮真是不好意思啊~~~



非常可愛的三張名信片w 還有一封親筆信ww

另外還有個祕密的小禮物XDDD真的很謝謝唷

信很早就收到了www很抱歉忘了跟妳說一聲~~~

星遙的構圖都好棒www 是我一直缺少的東西啊~~~所以好羨慕你ww

雖然回信比較禮貌,可是我是大懶人一個QWQ||||....真是對不起啊..

然後這次又收到預告小報www  所以集成不同顏色的兩張XDD(咦

期待星遙新一期的小報出刊唷www

-------------接下來是敗家遊戲相關XD"------------

再見  月的廢墟

wii~~~~~~~~~~~~~~~~~~~~~~

這個遊戲老實說買之前我還不認識他XDD~~~

只是在網拍找遊戲時不小心看到的(炸

後來連到他的官網看後就喜歡上了ww

雖然都是日文,但稍微懂個1%......不過玩起來還是滿辛苦的…

因為遊戲的過程是拿著控制器當手電筒到處照…等於畫面會轉來轉去的那種

轉來轉去就算了…重點是遊戲畫面很暗…

因為是在廢墟裡遊戲,所以真是暗的不像話…玩沒半小時頭就痛了^^||||....所以目前遊戲閒置中…

在玩這款之前,有小玩了一下wii的渡假中心~~玩最瘋的就是砍人劍擊遊戲啊~~~
結果隔天手就酸痛了orz...........



接著是最近敗的~~~

某位噗友(笨蛋的乾妹)推薦她正在玩的美德傳奇~所以我就買了XD|||....

因為我之前對時空幻境也是有點想敗的怨念,所以就一起帶了~


(意外發現我買的都是namco的作品XD")

時空幻境中我比較愛的是命運傳奇2~~雖然沒有玩過,不過看了開場動畫我就愛上了QWQ~~~

第一代的愛反而不深XD....不過第一代是老爸的故事所以就…

但重點是.............命運傳奇的遊戲…是PS版的啊~~~~~~~~~~~~~~~~~~~~~~~~~(沒主機orz....

(也就是說以後要敗主機了QQ)←明明就不會玩

雖然有另外買PC版本的…但是用鍵盤實在不能玩…所以又被我丟一邊了orz...



然後另一個只能用ps主機玩的敗家物………↓

 

小歐你太邪惡啦~~~~~~~~~~~~~~~~~~~(被人推入坑意味

這個畫風我很愛…雖然小歐說買特典本就好了…但我絕對是會連遊戲一起敗的人…所以orz..........

ps3主機…等我吧(死


最後…這兩款............

其實是我買wii後最先買的兩款遊戲…(我瘋了我瘋了orz
 
因為那時候剛好在瘋這兩款…所以就敗了…不過到現在都還沒動過XDD......玩遊戲也需要動力啊~

遊戲坑這麼大囧"...................不知道要玩到什麼時候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