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看了友人的女兒圖的關係

突然想起  其實我的女兒也滿多的耶(炸

所以這兩天心血來潮的把女兒們都畫下來~

算是草草的塗鴉兼介紹圖XDD

 

首先是第一隻女兒~

 

img028-2

(因為是上班偷畫的,畫得紙也是公司拿的www只印一面就拿來廢物利用亂塗鴉XDD)

佩兒朵是我第一個女兒~年代超久遠的,那時候還是剛學photoshop的時候@@(2005年吧…)

不過老實說…當初並沒有幫女兒取名orz...

佩兒朵這名字也是前天才取的(炸)  相隔八年…遲來的命名XDDD|||

 

(舊圖↓)

2005-07

在公司畫的時候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參考,所以新畫出來的比較不一樣XDD

左邊就是哥哥ww   

 

 

再來是年代不可考的兩隻貓姊妹

夕陽跟白雪~

img028-1

這兩隻是在以前為了送給朋友塗鴉圖才誕生出來的樣子…

什麼年代出生的我也記不得了orz(本身就很健忘囧)

這兩隻本身沒有上過彩色,所以只知道髮色,其他一無所知XDD(我真是壞媽媽

之後的設定(瞳色之類的)也是前天才想出來的~~有機會再畫個彩稿出來吧~

 

我剛剛還發現我原本在2010年有畫上面三隻的介紹圖~結果畫了一半(炸

2010-14  

而且我發現一個超厲害的點!!!!三年前的我跟三年後的我,夕陽跟白雪的歲數設定完全一樣啊!!!

這點對超健忘的我來說真是爆神奇的事!!!(本來前天把白雪的歲數寫12歲,後來又改成10歲了www有塗掉的證明w)

 

 

然後是大家應該稍微一點點熟悉的木棉~~

(我在之前的po文的po過木棉的彩圖喔~)

img029-1

是個貧乳的孩子,雖然在過去日子裡曾經有不小心被我畫成巨乳的歲月…(被巴

2008年的木棉自我介紹圖~(這時候剛學sai)

2008-46

不小心的巨乳化(這張是以前還在天空部落時,為了玩滑鼠語法而畫的w)

2008-74  

再來就是大家應該比較熟悉的準看板娘~蕾蒂~~

img029-2

以前曾經有正式介紹過蕾蒂出生的由來~~今天再簡單介紹一下好了~

 

這張就是蕾蒂剛誕生的第一版~↓

2009-08

其實當初是為了某個論譠而創造出來的看板娘~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我把她回收了,而我也因為那些複雜的原因,再也沒有幫忙畫任何圖~

現在變成露家出現率最高的看板娘兼女兒XDD

黑髮紅眼也是我的愛啊www

 


 

介紹告一段落了~

發現我的女兒真的滿多的,而且貓耳佔了一半以上XDDD

其實女兒還沒介紹完,其中有三隻咩樂樂園的兒子女兒(今天才聽說咩樂樂園去年結束營業了…有點可惜,他讓我敗了不少家(喂))

本來電腦裡有這三隻的草圖的,可惜檔案不見了

最後還有一隻這一兩年才剛誕生的,也是貓娘XDD,先預告還是無口系(笑),我真的很喜歡無口系啊~

等之後整理好後,我再放第二篇的女兒介紹圖~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唷~(咦

 

 

最後是上班偷畫的中秋節嫦娥版~這也是擦擦筆畫出來的~(有用電腦調色)

畫到快結束後,下班下忘了帶回家~@@|||昨天才補完~~

衣服花紋都亂畫啊~~哈哈哈,嘴巴也畫歪了…正面真的好難畫><

img030  

感謝大家看到最後~~圖一多,一不小心廢言也多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