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改成灣娘與偽初音~
為什麼改成"偽"呢??
因為大家都覺得初音的乳量沒那麼大啦Q口Q~~~~(哭奔
管他初音還是索娜,隨大家自己定義吧(再次哭奔

-----------------------------------------------------
這次是補坑圖~~

完成品奉上~(茶
初灣+背景小  

大家抱歉了~久違的貼圖~請原諒我之前完全沒有FU創作orz.....
這種沒有常常更新的行為…已經是失去達人的資格了啊…看樣子我完全不夠格orz
總之是讓大家等了很久的歐派兩人組~

不過…我完全忘了我當初的構圖主題是什麼了(驚恐
好像是建國百年還是什麼之類的囧.....(真的忘光了…
因為背景不知道該怎麼畫就隨便處理了…
連一些細節也是隨便><|||…傷眼真抱歉啊~~

下張圖會努力盡早更新的><

 

 

其實這正是我的心情啊TwT~~~
初音好憂鬱  

PIXIV大圖在這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音未來 灣娘 索娜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