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尼傳給我的杯墊實體照~(還沒合體之前XDD
感謝哈尼在FF兩天讓我寄賣~
24個賣到只剩三個~!!太令我吃驚啦~~~
果然出正在連載中的週邊有加分的效果…
我的本子債也還了不少…太謝謝哈尼啦~~~~(撲倒

DSC_0012  
 
原本今天要去FF的…不過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去不成…
所以我也還沒看到實體=w=""…
能賣到剩三個的成績讓我覺得滿吃驚的呢~
我的青春熱血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呢XDD
 
 
話說~不知道有沒有巴哈這次有去FF的?

如果有人剛好是那21個買主的其中一個,還希望您能來這留言讓我感謝一下啊XDDD(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