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幾張鉛筆手稿…我把封印(?)應該有一年的印表機內建的掃瞄器open了…
(只是為了搞定一堆墨水夾,搞得我滿手都沾到墨水…)

廢話不說(太久沒發圖對大家真不好意思)

首先是殺到我的桐人ww
好久沒有看到男主角超迷人的作品了www (距離上次不知道是幾年了…(咦))



然後對不起…因為身體畫崩了…所以只放截圖(咦
不然其實是畫拿雙刀的桐人…
(我絕對不會說我在哪放了全圖~~我絕對不會說~~~)

再來是可愛的結衣=///=
翹髮好可愛www


然後是好像有點人妻(表情)的亞絲娜…



只有桐人畫了全身,其他都是半身…
太久沒有畫在紙上了(平常一直都很電腦作業…)
所以感覺很不順啊~~~又不能隨便變型XDD(喂

刀劍對久久沒追動畫的我來說,真是一部超棒的作品啊~~
可惜我是在第一部完結後又過了一段時間才開始追XD"
現在發本之類的都覺得好像慢了一大拍說…
不過隨手畫還是讓我很滿足,喔不,是稍稍滿足(咦
(SAO的眼睛風格對我來說還算是上手~(自認XDD+被巴))

其實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出一本整本的刀劍彩本啦~

再等一下子就有新的一集了~~真不希望完結…期待期待~~


最後…其實我還畫了一張妖精姿態的三人全家福…

不過…
我不會說我po在哪的~~我不會說的~~~(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sukiya艾露 的頭像
Tsukiya艾露

Tsukiya's Room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