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顯示卡的狀況良好,原本重回了瑪奇的懷抱
但是常常聽到貓貓說他要去玩拍拍沒人陪他這樣
才沒幾天就背叛瑪奇出走到拍拍了XDD..............

原本我還拚死下載瑪奇來玩說~(死)

話說......我剛努力打了一大堆的字= =....
因為貼圖失敗一瞬間消失了還真OOXX......
懶得重打就簡單講了(攤

以下是我的拍拍生活~(有大量圖文)

首先是我的怨言這樣



這是我剛進入拍拍時,到聊天室拍的第一張照~
衣服是重點,名字也是重點!!
可可你看到了嗎XDD~~~~
淪淪穿浴衣就是這麼可愛= =++~~
就因為這張照片!!開始了拚死賺錢的生活!!(偏偏我常輸..錢又少這樣.....)

昨天我終於如願買了修雅了!!!!放了好久的浴衣套裝也終於能穿上了!!!!
可是....................................................................................
↓↓↓↓↓↓↓↓↓↓↓↓↓↓↓↓↓↓
  (一臉怒)
修雅你穿了什麼??小精靈套裝?????這不是浴衣~~這不是浴衣啦!!!!(踢腳)
一氣之下害我又買了兩個拍拍包....要讓修雅有拍拍,也讓淪淪穿上我怨念的浴衣......
聽說是因為精靈是新角色這樣....什麼鬼...
在巴哈還留言尋問,某人回應讓我很不爽
我問:為什麼是這個樣子~~感覺好像被騙了~~~~
白目人回:本來就這件,不然要哪件,你是沒看過別人穿嗎?
喵的口氣差成這樣=皿=..............就算看過又怎樣??跟野團打時還會一一問人穿什麼裝嗎??喵的!!
偏偏朋友中只有我有買精靈= =...............喵的什麼鬼,虛心問人還回這樣...........



然後是貓貓買了吸血鬼的角色,第一次看他用
(關於不同人物必須用不同名字經驗跟錢也不同這有點麻煩,不過也是為了要顯現每個人物的特質吧)
貓聽到老婆在叫他他沒聽到,驚嚇的表情真好笑XDD然後被我偷拍了~



然後這是我壞畫面時的情形,忘了拍要準備時候畫面
除了四格人物角色還看得到之外,準備按扭啦~msn啦~上一頁啦~角色名字啦~完全看不到的一片藍
還好還可以進行遊戲,只是看不到名字,守護者跟技能水晶,還有一些東西都花花的
人物很正常,球還看得到那就ok了~
但有時候會撞到螃蟹,因為花到最後螃蟹啦~技能效果啦~都看不到,所以沒辦法躲
不能講話也滿麻煩的,也看不到字,但昨天在花畫面時打了三、四場有了吧?我發覺我變強了= =...
損血也變少,要不然通常整場都是我第一個趴||||原來花畫面會讓我變強|||(純脆沒顧慮可以亂衝|||)....



昨天跟貓貓夜夜月月打時,貓貓突然給他有點怪這樣~(興奮!!?)←死

還以為只是在測試講話(啥
結果一上場...



(汗...

其實還滿多有趣的畫面的,可是拍照的瞬間,會讓我的畫面卡個兩三秒= =||||......
通常這時候球都從我旁邊飛過這樣(汗死......)我不是故意不打啊><~~~

來個美麗的畫面吧~~
好不容易拍到的



夜夜放技能的華麗畫面~~~~然後我在後面原地踏步XDDD(拍了這種…畫面卡更久||||).....
美吧~改天再拍貓貓的正太和兄貴,還有我的御姐好了=w=
話說貓貓的兄貴在笑的時候怎麼這麼恐怖= =||||....果然是吸血鬼.....(哈哈哈ˇ這樣...

最後.........來個螃蟹特集吧~
雖然常掛在火球的身上,但不小心踢到螃蟹而趴的情形也居多= =||||.......

<<我的拍拍大特集,螃蟹怎麼這麼多>>(誤)



昨天貓貓買了新裝~剛好拍到他帥氣的跑步姿式=w=(啥



唔呣,光是我的防守位置就被丟了三隻螃蟹,誰這麼恨我啊(炸)
(直線對上去)喔~不!!月月是愛我的!!!(死



這張則是相反,夜夜那滿滿五隻螃蟹~。可是我人很好耶~丟的好前面(誤
不像貓貓有時一丟就打中我= =|||.............右上的月月被推後,被樹葉擋住了~
有沒有注意到,名字不見了~???是的,這時候我的畫面就開始壞了~
呀~突然想到= =好可惜啊,沒把昨天菱形排列的螃蟹拍下來....整個被丟在我的防守區||||....



這是昨天最後,我跟可可打最後一場的情形
她狂吃到螃蟹,還很有規則的把四隻螃蟹排成一列,可可妳應該不是完美主義的人吧QQ~
因為她漏接了然後我在後面嘲笑她這樣XDDD(誤



最後~~~~有跟我打過的朋友都知道,我都只會贏他們第一場XDDD之後我完全狂輸
貓貓的數百勝數當中幾乎有兩百勝都是我捐獻的XDD(死
唯一贏貓一次還是因為lag.../  w  \~~

拍拍好快樂啊~~~希望還有機會再拍幾張啦~~(然後就漏接球XDD||||
兔耳我來囉~~~~

附註:是誰說我的名字是艾露系阿@@|||||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