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說要畫曜日圖

結果我又看blog從七點多看到九點囧|||
還差一點跟貓一樣一天新增三篇文|||
我真的陷很深啊~~~

有了訪客名單這樣的東西…
真的很容易找到寶啊…

看到別人的顯示圖不錯點進去一看
就能挖到不少寶XDDD

像是…

昨天竟然發現了…

在candy曾刊出的新星投稿的三個作者!!!

真是大驚喜歡啊!!!

其中有黑白虹。葳大,伊珊大,還有飄緹亞大QQ~~
尤其是飄緹亞大…
我看到他的blog…真是整個驚豔到不行啊~~~

大家都好厲害喔
然後我被小激到…(小聲
看樣子我真的嫩的很呢…(還差得遠呢
又開始覺得讀美工科是個非常大的強勢…
唉…雖然自己不想走上完全美術的這條路…
但還是缺乏那個底子…
真是嫩到不行~"~|||

回到標題~
我八成是槍與劍看太多了吧= ="
竟然夢到怪怪的夢

夢到自己拿一個飾品往天空上丟
大喊一句音類似:jest(亂拚)的英文
然後腦中一直想像待會有機會人飛下來跟我合體囧||||
中毒太深?(謎

就像下面這樣.....



為什麼是雙馬尾XDD~~~
這是我的怨念(小聲~


可惜最後一直沒的變身成功(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