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了一整個下午
看了有菜好多篇日記
真厲害@○@
有的一個月就有2xx篇、1xx偏
爆強…
裡面有他好可愛的兩隻貓貓、海與陸,真是爆可愛>///<~~
會特別去看是因為
他有的日記都是有關畫圖的
雖然照片都小小的
但是有時候可以看到他上色的過程或是上線的過程
可以看到他的筆刷

不少照片都是令人驚豔啊~~(雖然很小張

有菜~~
雖然你現在的作品劇情有夠亂
但我還是好喜歡你的畫啊~~(抱


再來是sai

原本昨天
要稍微動一下給貓仔的圖
但是發現佐為已經睡死了QQ~~(翻釋:sai軟體已經試用過期了)
因為之前下載的b1版本沒有附加破解檔
所以又重新殺掉,再重新把b1版解壓縮
但佐為還是一樣睡著…

後來只好到發佈網站重新下載
才發現他12月底有更新
下載後,就看到他有破解檔了
但是…
照著他的方式,該殺的檔都殺了
也用破解檔用了好幾次,都沒辦法
試的次數大約有十來遍了吧…
差點試到快放棄想留言時…發現他怎麼還有一篇1月初的文…
點進去看,12底才出b2版本的說…1月2日竟然又出了c2版本…
雖然是小更新,但是更新的速度也太快了
下載c2版本又重新破解一次,竟然一次就行囧||||
果然還是要下載最新的版本才能破解成功嗎…我在心裡這樣想著…

於是欣喜萬分的我畫了以下的圖…


背景是幫貓仔畫的圖XDD~~
表現心情順便報上進度(炸

下面還有一篇"爆長"文
貓仔或菱或是羊羊
想看的跟我要密碼唷~~
有加密

不知道為啥

有時候對別人的意見就是很不想接受

甚至覺得很麻煩

即使是很熟的朋友

例如自己已習以為常的習慣或是事物

臨時被朋友覺得「我覺得xxx比較好耶」

或是「好像有點怪」

當然不是每件事都令我覺得麻煩

舉例來說就像最近…可可跟貓都知道的事

自己已經努力很久的一件事

卻因為某些人的習慣與主張被迫放棄自己的習慣與主張

這樣做起事來就覺得又麻煩又累人


接下來的事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資格說

因為說不定我也在不知不覺中做過同樣的事…

其實也跟上面講的事差不多啦…

有時候會碰到有人對我的東西不滿意

然後就說:你要不要試著怎樣怎樣做?

當下會覺得…那麼麻煩的事用講的還比較方便

如果馬上跟對方表示反對之意

對方又會回說:我只是隨便講講

還真是無聊…我寧願你不要隨便講讓我隨便聽…


因為決定要設密碼了…所以還是直接講出來

之前跟小A講到圖的事
記得我有跟可可說過,他竟然說我第一張畫的火曜比較好
雖然那些也是多數人的意見
但老實說我聽了不怎麼高興

我的圖,我想怎麼揮撒,什麼樣的主題用什麼樣的配色方式
這些都是隨自己的高興,因為這是我的東西
聽他的要求,好像要我用第一張的風格畫之後的圖
我才辦不到…
我有資格可以隨意上色
我有資格可以隨意嚐試上色的風格
我這樣想沒錯吧?

再來不滿的是
他看過我在流嗚參加比賽的水彩圖
我真後悔幹嘛無聊去參加
讓我後來聽到無聊的話

小A說:那張上色的感覺不錯
起初我還有點高興
但後來…
「你畫一張水彩要多久啊」
「你要不要試試用水彩畫這次的出本曜日圖??」
看得我當場無言…
畫水彩比CG還吃力且更花時間…
而且當時…我已經是出車禍後已經受傷了…

我實在很想回他要用你自己用…
後來回他說用水彩畫我會死掉
他就回「隨便說說」
喵的,明明就是有點認真講
要是真隨便說說,拜託想清再講行嗎= =....真不爽那樣隨便說說

我對小A不滿的是…
他完全不會先衡量別人的能力
也不曉得事情做下來的吃力
就對別人說:「你可以這樣、你可以那樣」
有些事是辦不到的他偏偏硬要說「可以試試看啊…」
問題被要求的我們用想就知道沒辦法,才跟你說沒辦法…

而近況是…
可可當了敢死隊退出了,而我完全無法脫身…
對可可是又羨慕又恨自己笨又衰…
另一方面下…我也想要看自己的圖印在本子上吧…
但我想要自己知道要畫的張數就好了
然後自己發揮、不受別人打擾、不做多餘的事
就算他們再怎麼覺得開會很重要
但我覺得那些都沒什麼意思…(功課、工作不能這樣唷)單純指業餘的畫圖
記得上次開會
也沒講什麼
就看他們吃飯,確認自己的進度、看看進度的圖、說說下次的進度
聽那個不怎麼想聽的出本目標
這些東西…都可以在線上講的= ="
幹嘛一定要麻煩約出來浪費畫圖的時間講…
我之所以那麼討厭開會就這樣

超想抱怨的人就是小A
人家都說不出了,幹嘛還堅持畫下去
人家都說不出了,幹嘛可可要退出時,你還一副跟站上的人沒暜法交待的模樣
人家都說不出了,幹嘛還在意還站上的人報名費會有失你的面子
人家都說不出了,退出有何關係,幹嘛還扯到朋友不朋友的

叫你練ps也只會說功課忙
反之別人工作沒時間開會就會抱怨
只會一直依靠人,等到朋友不讓你依靠就怪人不夠朋友

當初我只練ps一個月就出本了,你卻不靠空閒時間摸一下
最先想到要讓受傷的朋友加工作量
不練習只會先放話說將來功力會超越我聽起來真是有夠無聊
還妄想退出流嗚後要再跟我合作

我跟可可都被你們流嗚搞到累了!
完全不想再幫你了!

雖然能抱怨的很久= ="
但先這樣了…

結論:煩

(以上為1月8日編輯)
1月9日再補充

昨天晚上吃完飯
我看到小A的簡訊
他要我老實說,問我還想不想繼續

不知為何會突然傳簡訊這樣問
也許是因為我這幾天封鎖他的事被發現
後來他也打了電話我沒接到
我實在不想再跟他多討論什麼
這事讓我覺得很累

晚上,我索性的解除yahoo帳號對他的封鎖
改由hotmail進入並封鎖他的帳號
並在狀態上說他讓我覺得厭煩

結果…好死不死我忘了封了他另一個帳號…
他也不知為啥的…登了他很久沒上的那個帳號
真該死…
狀態全被看到了
我沒辦法馬上做處理
因為開了sai讓我的電腦卡了滿久的
一看到他的登入,我只能下意識的按下重開機鍵
但我知道,一切都來不及了
狀態早就被他看到

最後沒辦法,再躲也不能躲多久
只好跟他談

老實說,我並不是只針對他令我覺得厭煩
而且從答應幫他開始
就像可可說的,只是單純幫站上畫人物
為何最後演變成要聽站上的命令及意思出本
而且最令我厭煩的
是小A那反反覆覆的話
一下要出
一下跟站上吵翻
一下又說能力不夠不想出
一下又要出
一下又因為能力不夠問我跟他合作會不會困擾
一下又說還是出定了

談了之後才知道
他傳簡訊問我要不要繼續
是因為怕可可退出,我會失去動力
雖然這樣擔心是正常
但那問題卻令我十分厭煩

明明對方不出
自己硬要顧著自己的習慣
怕自己有失面子
還跟對方說還是要繼續出
這讓我很無言
默默的做先不告訴對方不是很好嗎
偏偏跟對方說要繼續出,等到出了問題還再計較責任

小A,我覺得你跟可可是講爽的
站上人決定不出之前的事我沒話說

之後人家就決定不出了
你才又跟對方說要繼續出
可可說他沒辦法繼續畫,你還跟他扯到什麼責任
說實在的,之後的事完全是你一意孤行吧!

也或許我比較自私
這整件事看起來真的令我感到很厭煩
有很多不必要的爭吵
都是因為你而起
............還是是不多說了

當昨晚你一直說如果不是你能力不足就不會演變成這樣
但你講的話我完全聽不下去
你看到的,只是一小部份
你不會去看全部
跟你的能力有關?
事情才沒那麼簡單單純

昨天的事也是我處理不當…
只是想靜靜的畫圖
唉…

談完後的結果
我會繼續畫
但我沒辦法再增加份量
即使我覺得我自己的身體還可以
但我還是騙他,左肩有壓力
我只想做好自己的事
所以你們的線稿,你們自己處理吧

小A,或許我某方面跟你很像
像是既然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
但是我不會像你
對方都要取消了,還為了面子執意繼續

我既然答應你,我就繼續
反正你也沒直接跟我說要取消了,只是一直問我意思
我只說我答不出來要不要繼續,只能說我對這整件事很累了
我只做好我的事
沒下次了。

菱,或許你會覺得我失去一個解脫的機會
但,我還是沒辦法像你一樣
因為至少
我想對我自己的東西做個結束。

(完)
沒有下次了。
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