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對我來說真是掙扎啊~~
跟一些朋友抱怨了這件事
一邊感到煩悶一邊抱怨
我一直都認為,設計被製造出來,那是票選第一名的福氣
但是沒想到自己的作品也被利用
最讓我生氣的是因為,他完全沒有後續說明
貓聽了我的抱怨對我說:
可是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很高興被製作出來
我何嘗不是…
如果官方有說明,我一定也會很高興
不管有沒有拿到獎勵,看到自己的東西被實力化,相信沒有一個人不高興的
我想要的事官方有向大家說明
並為這個活動做個完美的結束。
雖然有的朋友要我去投訴
我覺得就算去投訴也沒人會理吧…
 
昨天跟今天花了滿多時間下載遊戲
事實證明我沒拿到獎勵,罷了
心裡笨笨的想著我一定要把東西轉出來,確認最後一件我在意的事
後來…我多儲了150元去玩那個轉蛋(加上原本還剩100總共250)
跟貓打包票,如果產品上有打我的名字,我就會原諒官方
總共花了170就轉到了
比飄逸之月還好轉…好險沒讓我火到…
 
接著就是確認…
總算…沒讓我失望了
(力量才+7…真少|||...)
雖然官方活動結尾不完美
但還好他良心還存在,沒有把別人的設計當成自己的作品
我的名字有在上面T_T~
算是有做出我想要的感覺了
雖然是花自己的錢買回自己的設計…
但念在官方把我的設計實體化也同時打上我的名字
所以我就原諒官方了!
 
 
謝謝這兩天聽我抱怨的朋友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