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樣子我是被FF11打擊的滿深的XD"""

FF11的後續雜記…


話說因為看到月下飛行的攤子跑到四樓去

一好奇也跟著上去看看

免不了就是要排隊

但一排就上當了|||一套要500元|||而且不能拆套買||||...

看到這的人應該會說:脫隊不就得了,這樣就不用買啦~

可是…他有發號碼排啊囧"

我是可以帶著號碼排走掉…但是…我沒那個臉皮啊囧||||


就在這途中…
我看到一個長得瘦、不高、但還算有型的男生走過去…

重點是…他穿女裝啊=口=||||!!!!!!

不知為啥…雖然我噗哧了一下…但卻覺得…他穿的感覺還滿不錯的說=口=|||||

而且他頭上還有貓耳啊~!!!!!!


在三樓逛攤位的時候…有個攤滿吸引我的…

他賣的商品不是本子,而是滿滿的蘿莉塔的配件/////(羞

有貓耳跟兔耳…還有蕾絲蝴蝶啊~~~

那時候超想買的…

但是因為想本子的錢已經超過三千了…反覆掙扎後…只有放棄><”

但是拿了名片= =+

應該可以網購吧…

好想買貓耳…但總覺得有些貓耳做的不是很令我滿意…

折耳兔耳也不錯…不過比較貴…

想買…想帶=//////=||||

可是我一定不適合||||orz

要不是自己沒有美美的…

不然我還滿想穿穿看可愛的衣服說…QAQ~




有人曾經建議可以矯正牙齒

可是看報紙…最便宜的療程也要十萬起跳…

我們家並不是有錢人啊…

父母的總財產不超過十五萬…

怎麼可能負擔的起呢…

而我也有負債…

一年的療程也好長說…

唉…這就是現實面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