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三不五時都在打近況=○="""
嘛~沒差XDDD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咩~


抱歉又沒圖囉…(笑…
繒圖版被我收到旁邊(因為總覺得太大好佔位…|||)
另外也懶得掃瞄…囧
現在沒有足以掃瞄的完稿圖啊~(藉口


(繼續閱讀是今天!?)



今天休息!!!
所以星期天又看不到火影啦!!(要上班orz)

昨天剛回家的時候
聽到老媽上次跟我提到的她同事的喜宴
正確來說是她同事的兒子要娶老婆啦~
原本媽媽一直以為是12號
(聽說是喜帖瞄一眼就丟到一旁|||)
結果到昨天才知道原來是2號
本來12號因為我要上班所以不能陪他去
後來知道是2號後,剛好我有休息啦@@~所以就決定陪老媽去了~


武裝完畢(?)後,到了會場開始等待
然後上菜
看到老媽的班長的兒子一直在玩桌盤…(怒
還把我最想吃的炸湯圓全部掃到他自己的碗裡…
算了…看在他年紀小的份上…不理他…


吃了幾盤菜後
果然有些菜是有蝦子的
剛好有一個玉米捲裡頭有包一兩隻小蝦子
想說一兩隻沒關係,就把他吃下去了
之後又來了一大盤的海鮮沙拉
一樣有成堆的蝦子跟蟹肉還有干貝
想說剛剛吃那兩小隻小蝦子讓嘴巴有點小癢了…
這般沙拉的蝦子還是不要動好了
就只挑了干貝跟蟹肉(干貝好吃啊!!


後來~!!!
看其他人都有挑一些生菜去吃
之前我吃過的生菜都覺得滿不錯的
就夾了一大堆去吃

結果...............


好鹹啊…

這次記得教訓了…
宴會的生菜很難吃…
但這個不是問題的最大點…


問題是最後…
我的嘴開始麻了…麻的很嚴重…
而且感覺到嘴唇開始有過敏反應囧""
有三個地方腫了起來(汗

去廁所照了鏡子也看到腫的地方紅紅的囧"""

只是吃生菜也會過敏啊~~~~~
原因是因為他有跟「蝦的精華」泡在一起(汗
難怪會過敏的那麼嚴重了QQ"""
下次看到蝦還是要注意一下好了…
不能老是不怕死QAQ…

還好現在嘴唇腫的地方消了很多了…
不然過敏反應整個難過啊~~~


就這樣結束了很累的一晚…
被老媽載好累啊…
持續時速20實在有夠強…(姆指




話說…
五月份我的事情也滿多的呢(汗

五月七日要去加班(強迫性)
星期三…我是故意不選星期六日就是怕有約會…
現在後悔了…平日偏偏機況都很多啊QAQ

五月十、十一,被同事強迫要求要去參加員工旅遊(要去清境)
現在又後悔了…因為好想好好在家休息
而且回來隔天又要上班…實在是…很不想去
可是錢都付了…唉
因為又是星期六、日…真的很後悔啊QAQ~~~
又聽說是個行程很趕的旅遊…(啃…


五月十四日要上課(這天原本是我的放假日…)
前天小組長讓我看工事mail
不知道是哪個人發信給小組長說:我已經幫淑君報告要上課囉~~
上什麼課?
道路安全講習…
看完後小組長跟另一個女的都在笑 = =.....
對啦!我是出過車禍才要去上課啦~怎樣!笑屁啊囧"
後來某個同事說的很好!!!
「出車禍又不是故意的…幹嘛要這樣就叫人去上課?」
說的好!!!



唉~五月每一次都是我不願意去做的事QAQ~
真是麻煩的一個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