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一有時間就畫個一兩撇這樣~
我還滿希望自己回到國高中的全盛時期耶XDDD~~
雖然那時候還不知道CG的存在
但圖真的是一張接著一張畫
一天沒畫圖就會死掉XDDD(誤很大
不過一天至少有一張圖是真的…


接著是…

在pbbs畫的圖ˇ
好久沒畫了~

昨天真的好熱啊~偏偏我又是發熱體= =""(夏天的暖爐囧|||
朋友(真想說是男友= =||||...唉)說我用sai後畫的圖變很醜○_○"
我猜應該是我還不熟練直接在電腦上打稿畫圖吧…
況且我也用繒圖版用沒多久…醜好像是理所當然的…(汗
反正我也沒辦法用sai了啦\  w  /~~(找理由找理由
(有時間就繼續閱讀吧XDD)



最近看了朋友的blog介紹才去找來看的動畫~
名字好像叫"我的狐仙女友"0.0
到今天之前都誤以為是我之前常在漫畫店看到的那本輕小說的動畫版||||
想說怎麼不一樣(動畫跟小說封面的感覺…)
結果今天去書局又看到那些小說後,才發現原來搞錯了XDD||||
(真不是普通的記憶差orz)

輕小說的名字好像叫…「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吧囧
嘛…反正兩部作品的女主角狐狸化的樣子還滿像的…(眾毆
那部動畫看了之後…
好熱啊(炸+搧風)
真可惡,無處發洩...(謎


然後發現自己有個很不好的習性…
無聊的時候…發洩無聊的行為竟然是…
狂看拍賣網站啊=口=|||||||
意思就是一直在花錢…
我我我、我真是糟糕啊…竟然會覺得花錢有快感…囧
人家心情不好都是狂吃東西結果我是狂買…這這…(汗


像今天剛領了一千就花了剩三百
重點是我前天才剛領了一千然後花完了(死
日前買的一本日文特裝版漫畫五百元跟三張筆刷光碟終於收到了=w=~
結果發現特裝版的第十集原來不是最後一集,被騙了=  3=(明明就是自己誤解
剩下的就是預定的畫冊跟全六冊的完全版日文漫畫了ˇ
雖然是回鍋漫畫,但就是期待他最後一集的番外篇啊XDDD~


今天主要敗最貴的東西就是ラルク的kiss了
雖然很久之前就下載了整張專輯,不過是為了要歌詞本才買的(中文)
結果結果.................打開後發現竟然沒有中文翻譯啦~~~~~
怎麼可以這樣啦~~~~~~~~~
看了看外殼…「日本国外頒布專用」....................=△=.....唔
意思是跨海直接出來賣的版本嗎…(日本發行這樣…)
我不要啦~~~~~~人家要中文歌詞啦~~~~~~~(噴淚


這一兩個月內自己一個人往返台北兩次
實在沒辦法很快的往返啊…
加坐車時間還有辦事的時間最快也要三小時…真是有夠久
一個人在陌生的台北路上也滿恐怖的= ="""
開完刀後還要再去一次
唉…結果今天到處跑,跑到頭好痛~"~....


等七月到了,就要換新電腦了~~大期待啊~終於可以玩遊戲啦啦啦~~~~
我又想換新手機啦~可是好貴啊~~~(奔


唔…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