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昨天很緊張

努力的跟眼睛說:拜託!再撐一天吧!至少等我上完班…。

原因是

前兩天眼睛開始有異常的疼痛

只要眨眼就會

剛好是之前結膜炎發作的右眼

前天看的時候,下眼皮已經開始紅腫了,感覺很像針眼…。

因為沒有很嚴重,所以希望還能撐一天

至少等我上完班,要發作要怎樣都隨便

今天班上完了,好佳在什麼事都沒發生

但是伴隨而來的是………                 「我又發燒了…」

這個月第二次了…

除了吐還是吐…




我還有事要做…所以必須撐下去…

必須讓人看到我有努力…即使振作的很慢很慢…我都必須要撐下去…

現在即使累倒了也無所謂,至少可以證明我有努力了…




最近心情影響身體狀況還是很大…

身體虛了很多自己也沒辦法否認…

連剛剛好的褲子也鬆到不能再鬆了,這象徵著什麼呢??

總之…

要努力…

我不想被他看不起…。



雖然可能會累,但我會樂在其中,所以,請不要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