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來不及畫圖來補…想先動工塔羅牌,可是手指有點…不舒服

為什麼說事情多多呢?

除夕那天,整理櫃子的抽屜後要把它裝回去時,想說要抓好一點,結果被上面的木屑刺個正著…

那很痛…真的很痛~"~||||...............

然後下午自己去家樂福補買個東西,在機車那整理東西,因為東西掉滿地

結果回家後不知道為啥右手多了一道傷= ="

還有晚上倒垃圾的時候,因為雙手拿著沒綁好的一袋垃圾下樓梯

剩最後一格的時候竟然滑倒了orz

屁股撞到了,手也撞到了,腳差點扭到…(剛跌的時候整個沒力走路

現在手撞到的地方也還在痛QQ

真是夠衰啊~

左手指被木屑插到還用滿久的…

雖然當下馬上把木屑拔掉了,之後卻覺得怎麼還有黑黑的在裡面= =

而且是兩小段...................就這樣挖了又挖、挖了又挖…好不容易清掉了

最近應該要再繼續趕圖的

可是右小指不知道怎麼了特別的酸…很不靈活的感覺讓我一直畫不下去…

好像是車禍的地方…明明只是擦傷為什麼還會酸啊...............

之前左手同地方也是…用過度小指骨竟然會痛…

X光是正確的吧= ="....我自己也有看照片啊…骨頭明明就沒問題...傷口也只是留疤而已啊......

為什麼還這樣啦(汗..................

可惡…一堆進度都沒趕…

剩四天假期了…要趕的卻一堆…

唉…說了別打我啊…

經過之前在上班的煩事…我討厭去上班了…

算了不說了…想了真煩

手快好吧~~~~~~~~

我要畫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