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芊語家發現的連結~看了之後好愛啊!!!



不只是雙聲、還是四聲喔>○<~
只能說…這畫面做的太讚了啊~~!!!!!

不僅是高畫質…畫風也很讚啊!!!

(才剛這樣講完…結果隔天的畫質就變差了…為什麼!!!!!???)

不過我還是笨笨的搞不懂,還是人聲還是v家的聲音做出來的(汗

應該是人聲吧QQ

真的很漂亮也很棒啊~~~~~

建議無聊的人(咦)一定要聽聽看唷!!也要看圖唷XDDD

我的喜好是把留言關掉,這樣會更美啊~~~(愛

簡直是神人啊!!

2分26秒左右男聲那個"あ..."的尾音實在迷死我…
3分17秒的時候,四聲一起飆高音好讚啊!!!

這首歌到最後,竟然還出現像動畫一樣的片段XD (就是藍藍畫面那個…不太會講)

真好奇聲音是怎麼做出來的耶XDD~~~

有好心人解釋給我聽嗎>  3<??




*************************

開始生活的題外話

月底…(我們公司20號之前就算月底了)終於輪到我休無薪假了

這正是所謂的先苦後甘的樣子,雖然這樣不可以,但…說真的,不只我,我想其他人都休習慣無薪假了吧…

會認為沒多休那三天很痛苦這樣(咦),這正是公司錯誤的政策啊~~~~你們讓員工休無薪假休習慣了啦啦啦啦啦~~~~~~~~~~~~~~~~~~~~

所以

現在換我休了,老實說假又不是我排的,又是我組長給我亂改假,把我原本排好好,很平均分散的假改成都積在月底.........................

而且還自認體貼的說特地幫我排一個連休六天的,喵的咧,是自做主張吧!

從星期三到星期一,我都休假在家,今天是第二天了,昨天感覺不像在休息,為了一台網拍買的psp跟賣家不高興,好在後來收到貨了

今天第二天,肚子好餓,現在還沒吃早餐,除了爸媽、姊要上早班,無業的哥不知道飛哪去了,啊啊…沒早餐啊…

等六天休完,再上個兩天,又休三天,不過18號要去公司開季會…要討論我們的是生是死…(也就是還需不需要放無薪假)

聽到領班說要討論是生是死…我偷偷在心裡os…有放無薪假是生還是死呢…? 對於已經放習慣的人應該是生吧…。

不過說習慣是習慣,但看到薪水單還是會想哭呢…

光是三天,少的錢至少就四、五千吧…(這是多者),最少兩千也有…

唉~總之可能要回到以前忙碌且請假困難的步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