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娘後續的畫作,算是私心



記得以前有用過類似的手法…n年前沒畫成的初音唱歌圖啊…(今天被我翻出來了,可是依舊不想上色…orz


其實我要放出來應該是TOP上提到的版娘夏日圖...................................可是............................................

草稿我鎖在公司的櫃子裡啊啊啊~~~~~~~~~~~~~~~~~~~~~~~~~~~~~

我很滿意的說!!!!!!!!!!!!!!!!!!!!!!!(雖然沒畫完)

(淚

星期二才能拿得回來

本來在家企圖畫出一模一樣的東西…喵的跟本畫不出來…

所以只好畫別的了QQ

最近的狀況是數位筆拿不動了,但四色筆卻一直握著ˇ



怎麼看都沒有之前畫的可愛(喂

不過我在畫頭飾的時候意外開心…

因為想到可以幫她變換頭飾的樂趣啊啊啊~~~~ˇ

老實說貧乳+幼兒身材有點難畫的說…

現在畫的人物最愛加上鬢角(臉脥旁的頭髮)了…(咦

鬢角萬歲~~~~(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