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草草靈夢是用最近在日網下載的IllustStudio體驗版畫的



為什麼只有黑白色呢?


我看不懂日文啊orz......................

就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很多界面都沒有摸出來(汗

像是最重要的圖層這類的

我最用心畫的果然還是眼睛(死

目前我比較喜歡的是效果筆刷~

其他的…因為還沒摸熟,所以不了解嚕。






因為是試用,所以每次畫的時候都不是很用心~

另一個原因是…我的頭又在頭痛了啦…(倒

可能又是坐在電腦前太久的原故,然後昨天一直幫媽媽做家事

再來就是電腦似乎不大穩定

尤其是網路…

老姊也跟我抱怨了,有時候看網頁時網頁會破版

這情況我在登入信箱跟看我的blog時也常發生…

不知道要怎麼解決啊~~~~~

瀏灠網頁的速度也慢到像龜…

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哥的電腦在開= =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因為本身的網路吧…

最後看電腦會頭暈的原因應該就是畫面了吧

畫面不是很清

也就是有影子

盯著字看的時候可以發現很明顯的影子

就是每個字每個字後面還會多了一點點灰灰的字的殘影囧

雖然這現象很久了但還是看了會不舒服啊囧|||||

到底該怎麼解決呢~~~~



最近聽到同事討論電腦記憶體的事

原來記憶體可以另外插啊0.0~

好想增大我的記憶體喔QAQ

什麼都想大大大XDDD

兩個1xxG的硬碟也快被用到一半了…檔案量大增…現在都百mb起跳了(死

有考慮要買行動硬碟…

可憐了我這台電腦…用不到一年就變得舊舊的/  w  \|||

好想清一下主機裡面啊~~~一定灰塵一堆…

我們家這裡的舊公寓灰塵就是特別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