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怨文慎入。ω <
這個七月份,預計又要安排約別的工作嚕。

測機…我最害怕的測機!!!

但總是有一天要去學的…。

昨天領班開完會的時候特別對我們這一組精神訓問。

我是其中一個呀~

或許是因為以後可能又會有一個人被調到別區,所以我們這區的人不能總是散散的了

雖然說"我們這區",其實只有我一個吧囧rz

比我資淺的好同事雖然也有被點名,但他的學習狀況比我好太多嚕

當然領班真正要點名的人是我囉~

「淑君~你已經來公司兩年了吧?」

(我默默的點頭,口罩下是被擋出的苦笑)

「你的學習速度比較慢喔,自己要多注意喔,多給自己警惕」

(繼續苦笑點頭)  (↑有點忘了講什麼,大概是這個意思)

「你很沒自信對不對?  一緊張胃痛就來了對不對?」

(持續苦笑點頭)

「要加油啊!  學習要加快腳步!」




唉~我是真的很沒自信啊~連比較晚進公司的同事也這樣覺得,我太愛依賴人了

而且每次都會找理由…

像是有人說到我來多久多久怎麼都學那麼慢,我就會想搬出"我曾經受傷"的事當理由…

雖然是事實…真的有將近快一年的時間空白…(因為受傷跟復原沒辦法做粗重…)

但現在沒人會聽我這個理由啦…。



結果昨天跟今天…兩天兩個上午都被組長訓,整整訓了兩個上午orz......

動作一比他慢,就被他訓了一大堆…

還說不是要逼我快一點,還說只要我做的正確就好

結果動作一慢就跑來罵來罵去的…

領班還說有什麼不懂就要問沒關係,不會有人說什麼

我顧機台有問題去向組長請教一下,組長卻偏偏叫我自己判斷,機台是我的不是他在顧…

唉(抓頭

到底該怎樣啦




真的很切身的體會到以大欺小的感覺是什麼…

今天下班的時候組長還故意的跟我講:「下個工作天你可以脫離苦海了~」

(我一臉傻樣)

「下個工作天你要去掃地啊~我原本還不想讓你去咧~」

(對啦對啦~我最好欺負了啦= =! 還真謝謝你的好心喔! :心中不爽的講)

明明是領班那邊抽簽排好的掃地工作組長硬是說改就改,真是偉大= =




啊啊…怨言太多了~"~

今天到此為止了…

反正是我太軟弱太不夠自信學習力不夠強的錯…

臉皮也不夠厚也不會說話…


真討厭我的個性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