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半夜一點了~~~偶還沒睡呀~~~~

為了這個↓↓↓



圖畫由來再繼續閱讀~ˇ

這張圖…畫了還滿久的…

忘了是從9點多還是10點多開始畫@@

只是突然心血來潮的想玩一下GLOG裡的自訂圖片的時鐘~

然後不曉得可以放什麼圖,又不想放舊圖上去…

所以就先試畫了一張草圖來玩玩看

一開始,這隻人物是完全藍色調的沒任何其他顏色

結果被我一改再改一改再改

變彩色了@○@!!!

原本只是想粗略的畫一下,結果愈來愈細、愈畫愈細…

愈畫愈認真啦=口=||||

不過還是滿隨意的就是了ˇ




這次的上色手法是我以前重來沒試過的

不管是疊色還是線條

大致上的感覺還滿令我滿意的(挺



不過代價就是畫到眼睛愈來愈酸嚕+_____+(眼花中

SAI的效果真是令人難以捉摸啊@  3@

最後也如願滴設好了自己自訂圖片的時鐘ˇ

我的blog有三個時鐘啊=口=|||

可是又不想刪掉其中一個,所以只要請麻呂讓位了(淚…

天空的自訂欄位數太少了啦~~~~~~



最後的最後再自誇一次................................

這次的圖令我滿意呀~~~~~~~~~~~~~~~~~~~~~~~~~~~~~~~~~~~~~~~~~~(逃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