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的訂作了一個東西ˇ

噹啦~
雖然是昨天發表過的圖…但!!


為了滿足自己計劃以久的私心~ˇ

決定拿這張圖去訂製i-cash=▽=~

本來是想好好畫張圖來作的,沒想到竟是拿昨晚隨意畫的圖來作(笑

算是當試作品嚕~



因為原色彩太淡怕印刷後變更淡看不清楚…

聽說太淡的色也會糊掉

所以稍微改深了點

只是可惜了原色的夢幻感因此消失QQ

原色的漸層比較美><~

雖然一張訂作起來還滿貴的....但就當作記念囉>  3<///



--------------------------------------------------------------------------------------

7/7  更新

今天收到icash的網站:ifoto傳來的簡訊囧

果然如我憺心的,我的圖被懷疑有侵權的可能(倒

我也想像PUPU一樣把自己的圖放在icash上面啊Q口Q



在此重新鄭重聲明該圖絕對是本人的創作

如被告侵權本人將會追究到底!

不需要想到要付任何法律責任吧囧…本來就是自己的圖,再怎麼告也是我告別人吧(汗

總之…

希望這樣的發言ifoto網站那邊可以同意我訂作囉…(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