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任務中的新角
 


好久不見的茉麗安女神


以下雜事相關

 
久違了的G1三勇士任務,往返尋找泰迪熊跟克莉絲果然是這任務的最痛=皿="

解到差不多三分之二了,看攻略才想到還有個打三種魔物取得克莉絲信任的任務

當中有我一直找不到的食人魔啊!!!(因為之前也有一個打倒食人魔的新手任務)

不過不知走什麼運,馬上就找到了,開心的用阿嬌的角色打倒他再補個最後一擊

結果…解完的不是克莉絲的任務…而且那個新手任務........................................

就這樣又找不到食人魔了,也沒辦法趕到十二點前解到組三人下異界的任務orz

我還特地跟夜夜借帳號說…結果跟本沒不上了(淚

好不容易打完三隻怪,也十二點十五分了orz........................

後來發現我怎麼沒看到第三個女神動畫,結果.................原來是我還沒打席拉的任務啊囧..........................



所以現在卡任務了orz....要等到下星期六再能繼續下去。感覺好浪費時間啊…





這個是G10主線中的一個音樂盒的音樂ˇ

感覺還不錯的,又是有點哀傷的音樂ˇ

這段音樂是出現在克依生靈的那段任務中,其實之前在男魅魔與安德拉絲的回憶就出現了

點擊未完成的音樂盒後應該會出現相關動畫…

結果那段動畫被miss掉了orz.......我不知道在影世界不能看動畫啊啊啊~~~~~~~~~~~

不過聽說還有別段動畫被miss掉,難怪跟攻略寫的不一樣…。



目前閒啊閒的,也沒辦法解任務orz.....

為了補大坑倒是忽略了不少小坑,就像我昨天跟貓仔說的他的全家福有可能被我拖半年

他說也有覺悟了囧||||||||||||||||||    歹勢啦~




昨天承約了我FF那天中午要去吃午飯ˇ    三年沒見了好緊張啊=w="

聽說還要帶一個剛接觸販售會且比我們年紀還小的電燈泡的人一起去

啊啊…不知道會不會自動啟動沉默技能> 3<

去年沒去FF,今年一定要去啊!!!

可是為啥選擇大熱天呢=  3=||||算了…

期待那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