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沒圖待補ˇ




今天應了承的邀約,預計中午一起吃飯ˇ

原本打算26號也排假的,怕放假第二天去隔天又要上班會太累......

哪知組長不讓我排(真該死

哪知無薪假的政策取消了(喂!!

但約好了還是去好了…而且去年也沒去…今天真的想敗一些東西

後來想到之前可可一直想約我出來,那就一起抓出去好了ˇ,所以可可也跟來了

可憐的骨頭物要悶研究所沒辦法出來,沒有下次了!!骨頭物!!




昨天跟可可約了八點四十五分在火車站見面

結果我八點起床…到八點半還在整理我的臉(汗

是說如果只有跟可可見面那大可不必用的太完美…但畢竟有個三年沒見的人要來,好歹也整理一下""

結果準備出門時已經九點了(死很大

其實跟可可也好久沒見了,至少好幾個月030

就這樣一路上兩人嘻嘻哈哈的聊天,今天我反而吐嘈他比較多(炸),真是可愛的可可

由於承在昨天沒上線,所以不曉得他到底有沒有要去(畢竟有一次被他放鵒子的經驗)

後來在捷運上傳了封簡訊給他說:今天還有要見面嗎? 如果沒有,我跟可可要落跑囉~

之後電話馬上打來了XDDD(炸




到了台大也十點多了,買好票後,偷偷的"跟著人群"進入隊伍(死),就這樣很快的入了會場裡

真不愧是夏天的FF啊............................熱還是其次...................一樓…一樓........簡直是汗臭的聚集處orz.....

雖然已經快不行了,但還是努力的擠進人群中買本,一本一本接著買…敗到瘋狂的地步,讓可可還敬稱我為陳董囧||||||||..........

感覺好像只逛了一樓的邊邊攤位,中間的攤簡直擠不進去…加上敗大手的本也花了不少時間…

可可後來被瑪奇公會的人呼喚過去了XD""…然後我努力的排著御村的本~(好長的隊伍啊…)

因為可可的朋友在S攤,看了一下場刊才發現達令的攤在 R,位子在斜後面啊!!!!!  過去買本的時候達令卻不在位子上QAQ.........

完全沒逛完的狀況(雖然已經買了近四千了orz),正打算去找可可,後來又接到承的呼喚,說他肚子餓了XD""

一群人就到台大內的漢堡王吃午餐~人爆多的!!!只好在外面吃了(炸




三年沒見到承了!!  他在當兵時還見過兩三次,之後就一直沒見面了…還是一樣的瘦!!  今天還帶了個奇怪的帽子XDD

承給我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很好講話,有點風趣,喜歡的感覺還是跟以前一樣,只是對頭髮不滿意就是了-w-"...

真高興能再見到他,跟他講起話來雖然還是有點話題窮,但他的人很好說話~很好聊ˇ

不管我問了什麼都會很輕快很認真的回應我的話^^~

我跟可可說:真可惜啊~我不能好好玩他XDDD



就這樣吃完了漢堡,承的兩個朋友因為疲勞先走了,可可也先去S排找他公會的人

我跟承兩人就稍微坐了一下,聊了一下天,感覺就是那麼的平靜,很棒的感覺~其實我還是會緊張啦(炸




後來又轉移地點坐了一下~看著一堆coser,開始發起呆了,最後才把可可叫出來

簡單的約定一下以後再約出來見面後,就道別了。(難得他跟我見面都沒抽菸耶!!!!!!!!!!!!!!!!!!!)

接著就跟可可再回到S排,因為他要把我的圖拿給他公會的人看A x A"

其實我也有主要的目的啦…因為想看達令回攤位了沒…

後來可可跟公會的朋友道別之後,我故意跟可可要求能不能再逛一下,她很阿殺力的說好,卻不知道我的目的…

就是繞到R排那,因為我看到達令了...........................這比見到承還緊張…

我一直故意在攤位面前晃來晃去…想說達令會不會注意到我…可惜他好像忙著跟人打招呼QQ....

就這樣繞個兩三圈…因為準備要回家也只好離開了…

離開前我跟可可坦白的說:我真是不管是國小、國中、高中、還是出社會了都一樣…老是會在喜歡的人的面前繞來繞去…

可可這下才明白我的用意XD""""然後一直刺激我說:要不要再回去跟他打個招呼啊!! 回去就沒機會囉!!!

後來我還是放棄了…不知道為什麼,最喜歡的人,反而最沒勇氣找他講話…我們都認識多少年了…orz....

又重新的了解,我對承跟對達令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對承雖然是喜歡而且想依賴,但不會再有那樣的悸動(整個就是要好的朋友了)

而跟達令呢,每次我遠遠看著他心總是跳的特別快…。想到以前偷偷去看他打工的時候也是同樣的感覺沒變^^

雖然那時候被唸說怎麼沒去叫他,但這次,我還是一樣遠遠看著他就好,我會等下次能見面的機會好好看著他,半年沒見了,真的很想念呢~

(啊啊…突然有感而發…|||)



總之,今天敗了不少大手的作品,還發現今年的東方本真的超多的,我其實很想買…可是完全沒逛完…orz

人好多味道也好重|||................雖然還有餘力但…好可惜啊!!!!   而且三樓完全沒去逛囧||||唉…現在才想到露露的四季圖沒買到啊~~~~~

回程的時候,看到台大的側門停了一整排痛痛車@@~~~~好棒喔~~~~~~~~~~還有痛痛機車XDDDD

以後我如果有車,一定也要改成痛痛車!!!!!!  然後上面貼著自己畫的圖啊~~~~~~~~~~~~

唉~要是明天能放假就好了QQ....可惜無奈…

今天整個很沒行象的跟承見面XD|||(因為敗了一堆東西汗流夾背"")還好他本人不在意(炸

期待下次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