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也準時的畫賀圖了~~~

其實難產了五天.......


(詳情請繼續=w=)


如剛剛所說的~~~

難產了五天!!!而不是胎死腹中啊~~~~(樂轉

前幾天也不知道是在龜什麼...就是畫不出來

也因為感冒的關係(屁)...

不過重點應該是上班的關係吧.....時間少很多哩~~~

但總算在五號的零晨2點多(羞)完成了賀圖~~~

 


(點圖可連結至大圖~)

(無法連結至大圖請點相簿ˇ)

原本圖沒那麼大~後來為了加上背景才將畫布放大@@...

由於每次畫到一半就無力的關係,除了人物以外的東西都用了複製萬萬歲的技能~

像南瓜~大家還記得我去年的萬聖賀圖嗎XD~那是ECO裡的南瓜~今年也用了它(喂

背景的城堡是從網路上搜尋到的德古拉城堡的剪影!!!

就連地版也是照片來著囧||||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用太認真的眼光來看我的圖唷QQ~~我有預感會被罵很大XD
 
不過墓地是我畫的!!(十字架的那個!) 、然後使用ps裡的草的筆刷!!!

還有葉子的筆刷!!!(最大的功臣) 

地版上邊邊的那個黑影~就是用葉子筆刷的動態效果一片一片點出來的啊!!!超合的啦~~~~

讓一張原本看起來墓地很醜~  突然很怪的冒出來的城堡整個融合在一起了QQ~~~~(樂轉

雖然是複製萬萬歲…但有些照片一開始是無法放進圖裡的,因為會很突出很怪,所以也花了滿多時間在改的…

像是南瓜QQ...多半是照他的外型然後重新再塗一次色這樣~~原本放的南瓜更醜~現在變好看了~~

後來發現沒有鬼魂XD""(算了...


結果今天逛了貓奈的blog,才發現南瓜燈的點子衝到囧|||.........對不起!!我真的是今天才看到orz......



總之成品還算滿意~也希望大家看到過期的圖還是能高興一下囉/ w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