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張隨便畫畫的圖



最近一直在找回感覺,雖然早就知道自己手感退步到不行了…但這次再次驚覺…

喵的我的手感怎麼那麼廢!!!

太依賴電腦也不好…畫技大不如前了.....也沒有想像力了(淚奔

我的目標從武內直子+種村有菜變成荒川了啊~~~~~~

我的夢想也是喜歡看漫畫也喜歡畫漫畫QAQ~~~~十年前的目標現在卻因為自己的無力漸漸變淡了(淚

總之我會"慢慢"加油的><||||



************************************
話說最近因為組長家裡的關係,他好幾天沒來上班了,我很愉快

簡單來說他是我壓力的來源(死)

然後,最近因為身體+想出去玩的關係請了不少假,領班不想讓我放假,所以我花了一番功夫終於請假成功了

身體的問題是因為,之前因為某些原因吃了藥,似乎產生了副作用

從午睡起來就開始坐立難安,之後出門坐上了公司的交通車,平常都會小睡一下,卻沒辦法睡

一直無法放鬆,一直出力…很難說的難過的感覺

到了公司也是無法小睡,本來想說上班的話有在動應該會好點,可是進去無塵室後,沒有比較好

那種難過的狀況讓我無法放鬆,只好趕快請假…(然後就被上級唸了…)…

趕快坐上返程的交通車,打了通電話告知家人,結果是爸爸先接的,他很緊張,還叫媽媽來街上跟我會合要帶我去看醫生

因為媽媽也不放心,建議我去掛急診,我也同意了,然後媽媽就一路安撫我一路載我去急診

然後不愧是東拖西拖的急診,從晚上八點多就去掛號了,竟然「等」到十一點多才看完…

查不出原因,因為有心悸所以也照了心電圖,做了抽血什麼的都沒異常,所以開了個鎮定劑回家…

不過說實在的…等了那麼久…不舒服的感覺早就快消失了orz.....

其實我大概知道生病的原因,就是吃藥的關係…可是我不能說我是因為有吃藥才這樣…(汗)不能被家人知道啊~~~


請了病假後,過幾天去公司上班,開會的時候又聽到下個月禁止休假,聽到我人都傻了,因為已經跟家人計劃好要出遊的

結果又為了這件事讓自己心情很不好,最後還是想盡辦法去了,請假的時候找了人幫忙代班,這個月十號要還人家了(淚




然後是昨天晚上~主辦(男)來做了約談,總覺得其怪他每次看到我都會問說:最近還好嗎??最近還ok嗎?

為什麼我都不曾聽他這樣問別人= =|||....

上次也是看到我在旁邊用電腦就跑來問我說:好久沒聊聊了~最近還ok嗎?

然後今天就邊聽他碎碎唸邊約談,還說我因為最近家裡的關係(常請假)所以表現沒有以前的好讓我歪頭了一下

休息的時候我就說給同事聽說:主辦說我的表現沒有以前的好,希望我恢復以前的水準

同事:嗯

我:問題是....我以前的表現有好到哪裡嗎??(歪頭苦思)

(同事開始爆笑):說的也是!!!!

我倒是希望主辦你的表現好一點.....(默



因為工作的關係,跟我負責當區的工程師處的還滿好的,別區的工程師個性都怪怪的~"~

真不希望調區

*****************工作抱怨結束*****************

下次賀圖預定是聖誕節~+小歐的生日圖~~~~

希望能畫的順利>○<~(嗶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