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是這個企劃的XDD

詳細請繼續。

事情的原由是大約一個月前的時間

我在噗浪上發現某位噗友轉噗的sayori新刊情報

對任務資訊都算滿好奇的我當然會點進去看,也因為我被sayori家的雙胞胎貓娘"萌"殺了XDDD~~~~

((順便推廣一下~~這本買定啦!!!!)


好萌好萌好萌啊~~~~~~~~~~~所有我最愛的原素都在裡面啦啊啊啊~~~~~~~~


也因此…突然間讓我也想畫出屬於我自己的雙胞胎貓娘!!!(挖坑

但是…..........................


由於sayori畫的那兩隻目前對我來說太完美了…所以現在不管怎麼想設定…都跟她畫的超雷同.....

正在對小歐述說著我的苦腦時…腦筋突然轉了一下...

啊我家不是也有兩隻貓娘嗎!?(誤

其實不是我家的,而是野貓,死皮懶臉的待在我家要飯吃,還亂睡我家的陽台鞋架XDD|||

所以標題要改成"不是我家的野貓娘"才對!!!  (不過也不知道性別就是了orz



因此我就畫了!!





老實說她們一點也不可愛!(正經

常來要飯就算了,怕人怕得跟什麼一樣似的....

一有動靜,人一來,馬上拔腿就跑=口=根本沒機會摸摸牠們

預計要畫彩稿,所以還差了一隻~~先把牠們的個性寫上來/ w \~

雖然不是我家的,可是畫的還…滿開心的XD?

那就先這樣了!!!明天要上班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