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文


永遠都有一堆事情煩著我

永遠都找一堆事讓自己煩

思想轉啊轉、轉啊轉,永遠都轉不出去

建言聽啊聽、聽啊聽,永遠都無法做到

馬的、有沒有這麼煩?

總是有一堆煩人有事

總是找一堆事煩自己

北七永遠都是北七,北七就是我

思想永遠轉不出去,不是北七是什麼?  哈哈、真北七

做什麼事都慢半拍、想什麼事都少根筋、他馬的北七

不該想的想太多、該想的又想太少…馬的到底要怎樣才能轉出去可惡…

轉啊轉、轉啊轉…

如果還是在同個迴圈打轉、我看我這輩子做事永遠也做不好了…

一直跟他再繼續同種模式、我看我這輩子永遠也無法成為他生活中的一部份了

白爛兔子只會白爛、不會想辦法…啃

好煩,想把自己打爛...

轉啊轉…轉啊轉…跌死算了…這樣就能停止了…這樣就能停止某人對我的怒氣了…什麼都能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