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只有純文字)
首先今天最謝謝的就是小歐啦~~~(抱)

如果不是他,我也沒辦法參與這次的活動(坐在攤位裡的人)

雖然今天一直六點就起床了…不過用了用,竟然花了半小時的時間才把兩隻眼睛的隱形眼鏡帶上囧"

然後雖然自己一堆衣服卻不知道要怎麼配才好…最後花了一小時的時間卻決定穿我姊的衣服orz.....

結果比預定時間晚了半個小時才出門…遲到了...........................................orz

在火車上一直很緊張,最後決定到台北火車站的時候搭小黃,不然會來不及跟著入場..

好在錢不貴,好在趕上了…小歐對不起>< (結果有人比較慢、嘿嘿~(被巴))

結果除了小歐以外,其他人一整個都不認識QWQ好孤單…

達令也一直拖拖拉拉的…(為了等他朋友)結果丟我一個人在他的攤位QQ(氣)

後來在攤位上待了一段時間,達令回來了(帶了一堆朋友)小歐也回來了,就跟著小歐到處送本了

見到了好多了////////

不過...............

對不起…我這個人記憶超不好…而且視線超狹窄…又常常晃神...所以不是見面十次以上…通常我都記不得名字跟臉…

對不起啊啊啊~~~~

見若雲的時候也是這樣…我整個很害羞的送本////////////////////…其實我很白痴的以為特典可以今天拿的

結果一陣呆滯XDDDDD希望沒有嚇到阿雲才好.............

另外也順便買到星遙的新刊了~~~~~~~~~可惜沒見到他本人~然後又不好意思讓小歐等,所以本給代理人後馬上就跑了XDDD~~ 爽子的COS好可愛啊~~~~~~

到最後快結束的時間,我跟小歐的朋友一直苦笑XDDD

因為人比較少了,所以我們兩個就人手一機,我是PSP,小歐的朋友是NDS

可是為了也要顧攤位,完全沒辦法專心玩遊戲XDDDDDDDDDDD

好在小歐回來了(喂

今天真的很謝謝小歐也對他感到抱歉/  \

謝謝她陪我出這次的自創本…有可能拖累她的賣量又覺得很對不起/  \...(為了滿足我的慾望出的本…希望能完售…)

然後也沒有幫到什麼忙/  \…顧攤時也只有呆呆坐著…真是對不起…



最後,希望今天收到新刊的大家能看的愉快唷/ w \~

今天的敗家物還沒辦法po照,等我下次休假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