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坑囧
最近從滿是雜物的座位挖出來一本畫本…

是我買了一段時間的日本水彩紙畫本…

話說買來一直都沒有動過(死

想說既然挖出來了就來畫圖吧~(炸

啊啊~~~這是個大坑啊…因為我有好幾年沒有畫水彩了............

但是…買了那麼多手繒工具…

買了高級的水彩…

買了一堆墨水卻又不用…老實說很心虛啊~~

可是只是買的話卻買的很高興orz.....(巴死我吧…敗家女

另外因為之前看到菲希納的blog裡有時候會說到安妮美特的事…

一直心動好想去啊~~~然後昨天就衝去了...(默

沒搞錯,特地從桃園去台北就只是為了要去安妮美特(正色後被飛踢

我買了開明的漫畫墨汁www 快乾+耐水性真是大好啊~雖然我也想像有菜老師一樣自己調線稿的墨汁

還買了白墨汁ww還沒拆來試用=w=~感覺很好玩

以下是這次水彩稿的"截圖"...(因為掃描器沒辦法全掃orz



自創角色之一=W=~

這隻至少有十年的歷史了吧~(茶)從國中就出現了www

名字一改再改,然後就變成天澤舞了=w=

還有另一隻好姊妹~也會一起畫出來wwww

真是大坑啊哈哈哈wwww




晚上又挖了一張以前沒補完的坑了,線稿還不錯說(茶

到時候再一起補完=w=~~(坑啊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