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天下有情人都能渡過美好的一天^^~

沒伴侶的人也希望能渡過安穩的一天~~~~www(賀圖在裡面)



老實說打這篇文的時候已經超過十二點了…orz...

但是我硬是把時間調到16號的最後一分鐘(爆

在噗浪上也為了趕十二點前噗圖…只好用截圖囧"....因為那時候我還在搞文字效果啊~~



賀圖送給大家囉~~~~~




希望大家都是渡過愉快的一天^^~~


因為我今天也很愉快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就先不閃大家了XDD(被巴)



話說這次的賀圖完全要自嗨用的=w=~~~

完全是為了想畫自己的願望

畫著畫著心情也變開心了=w=~~然後也發生好事(喂)

然後我第一次為了一張圖上網找衣服的樣式,尤其是男生的衣服

特地上y拍找衣服,關鍵字是:潮男(笑噴

不過要跟各位說抱歉的是…男生的穿著完全照抄那張照片啦~~~~~~~(踢飛

不過還滿好看的就是了QWQ...不是自己想的衣服真對不起...(喔…女生的也…)

話說我好像是第一次畫情人節的賀圖呢~(過七夕也是第一次=w=(羞))



這次的圖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唷^○^~~~

太久沒畫男生&側面了…傷眼的話我很抱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