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畫的是哪個XDDD



題示我畫的是小配角www

右邊的藍髮少女是笨蛋畫的=w=~

(對不起…頭上的髮夾愈看愈像飯團…(噴笑)  )  明明就很可愛啊~~

至少小配角的蕃茄…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哪個是哪個畫的…(←只知道自己是畫哪個的人  ←廢話囧


這張畫完後笨蛋馬上跑下線了030

剩下的三個人提議畫颱風擬人XD~  因為我不會畫男的,所以就變成女颱風了


結果其他兩個人很快的畫了幽靈女颱風,我只畫了大頭囧|||

至少髮尾像颱風吧!!!!(大誤

然後畫的過程中腦中閃過了一句話:好BOSS,不看嗎?

之前噗浪中毒太深XDDDDDD





--------------------------------------------------------------------------家常閒事轉換---------------------------------


今天通了久違的電話…

雖然不算聊很久…不過也好久沒聊那麼久了…

果然還是有很多地方被他擔心著…

只是…我怎麼老是被自己的感覺左右呢…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看不清對方在想什麼吧…已經完全以自己為重了…想鬧脾氣就鬧,想笑就笑…




「太會吃醋了~」朋友這樣說道XD"

..............................................orz對不起…兔子牽到月球還是兔子(啥鬼




老實說我完全沒想到我這樣說自己爛笨蛋看了會難過………可能我一直以為他都很鐵心的吧…

當然我也不是故意要一直說自己爛…

而是一點一滴失去的自信,要找回來真的很難…

某方面也是有白目的成份…,因為會這樣一直說多少是因為想得到同情orz...

對不起我是個不知長進的傢伙orz


還有





對不起我太貪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