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邊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這次的圖圖為了要印成明信片大小的卡片(因為畫不完所以不當明信片) 讓大家免費索取

所以很早就畫好了!!

2013聖誕節合併+字小  

主角一樣是我家蕾蒂,但多了一個是朋友家的女兒雅絲蕾特

這次用色也是滿深的(苦腦

已經漸漸成為了我習慣了…怎麼也改不過來囧

比較不同(?)的是,電腦有效色過,所以卡片印出來的色差不會差很多

印出來之前,怕顏色很怪,還特地用了印表機試印…

不過試印出來都好深啊囧…左上跟右上那兩團印出來都是黑的(驚恐),所以後來我又再調亮過…

背景也改了好幾種顏色試印,結果還是選擇原本的樣子了…

是說我真的很不會配色…

 

想到最近有個滿在意的繒師,雖然他的骨架(手腳長短)都有點偏可愛風(短短的

但是他有豐富靈感,跟不錯的配色感,是聽說他以前有去過畫室之類的…害我也好像去了…

(可以改正我的配色毛病嗎…)

但是這世上什麼都要花錢,偏偏我最缺少的就是錢啊…(暈

 

 

下次的彩色可能是沒畫完的島風,也可能是新年圖…

總之大家要慢慢等唷(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