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沒更新囉~~
最近也還有在畫圖唷~我沒有荒廢XDDD

現在在進行中的是這個:


艦隊Collection裡的登場人物之一島風ww  (朋友還不小心一直講成鳥風www害我以為有兩個名字ww)

艦隊Collection 算是一款卡片遊戲
最先讓我有興趣的就是 島風 了!!
身為兔子卻不畫兔子,這樣說的過去嗎!!(大誤XDD
我最喜歡島風的造型是腰的部份WW好棒啊WWW(自重

另外朋友比較喜歡的是金剛

只是金剛有兩種照型…果然還是要有公式本才看得清楚他的構造@@

 

 

目前更新的新圖就是跟島風有關(說過了) 主要是兩隻成對的圖~

不過之前看了一下艦隊Collection登場人物一覽的時候

發現有一隻跟島風的感覺滿像的呢@@!! 感覺可以湊成一對XDD

那隻就是重巡艦 鳥海ww

感覺很像的解讀:

水手服vs水手服! 島vs 鳥!!  海vs風!!!  怎麼看都很像啊XDD(被巴

雖然發現這隻跟島風還滿相像,不過我畫的另一隻不是他/ w \

純。私心啦(笑)  因為跟朋友還是保密中,所以就不公開草圖了~

(不過要畫兩隻的事已經瀑光了XDD 嘛,反正對方出國中)

 

現在還在線稿進行中的階段~期待我早日畫完吧~~(拖圖大王

 ----------------------------------補充---------------------------------------

另外艦娘擬人也有出相關動畫~只是人設完全不一樣~~(畢竟是兩個不相關的東西~唯一相同的只有戰艦的名字(廢話))

名字是蒼き鋼のアルペジオ -アルス・ノヴァ-

蒼藍鋼鐵戰艦

這個動畫的作畫手法是第一次看到@@

聽說算是半3D的,一開始只是覺得有哪裡怪怪的,不過還算是看不太出來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