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偷懶的關係,所以這篇會很短XDD

 

 

這是剩下三隻的介紹~~

老實說我途中忘記妖貓的名字了(被打

所以直到掃瞄前都忘了補上orz...懶得重掃了,下面會有初次設計的圖~

img033.jpg  

畫這些設定塗鴉的時候

三隻都是靠印象畫的@@所以有些許的差別(其實差很多)

左邊兩隻咩樂寶寶,我當初"投資"不少心血呢…(吐血)

後來也忍不住擬人化了~~

人物大小的比例我老是抓不穩|||....盡量控制到差不多啦(汗

 

第二隻,我很少畫的妖類~

雖然說髮色未定,老實說是忘記了(死

特徵是有兩條尾巴www

 

最後一隻畫的女兒,名字叫緋夏溾~

當初似乎一直想到水鬼水鬼www紅色的夏天水鬼ww,就變成這樣了(炸

img035.jpg  

(還滿有料的(咦))

 

同時間的塗鴉…其實旁邊是寫"澎澎"…但是為了怕觸名傷情…(因為是我飛走的愛鳥的擬人),就把旁邊的字給改了…

(雖然我飛走的澎澎是公的…(喂))

img034.jpg  

 

為了某張大型彩圖想出來的某一角…打算的畫法是一隻一隻分開畫,然後再組合在一起…

後來只畫了一隻半就難產了…囧

img036.jpg

嗯,對,紅貓,我早就設定他是紅色的了,只是忘光了(被巴

(ps這張也是好幾個月前畫的舊圖)

 

接下來就是新圖囉~~~

 

私心想做成書簽耶~~~有人會想要嗎~~~(咦

img031.jpg img032.jpg  

這些可以看得出來,白雪的年紀明顯畫壞了XDDD

緋夏溾的髮型也不一樣了www,小圓的髮型是完全忘了要怎麼畫www夕陽的身體骨架還差點出錯www

這些都會畫成彩稿~(本來是打算黑白稿)

希望把每一隻的感覺抓回來囉~~~

 

總共八隻女兒~大家喜歡哪一隻呢^^~

 

(因為加了些舊圖,結果也滿長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