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圖囉~~

前陣子也因為繒圖版的筆不見大傷腦筋啊/ w \…

最後只好噴掉小朋友買回來了QQ

 

前天上班途中突然想生個應景圖~

好久沒畫蕾蒂了所以馬上畫上幾筆ww

最後帶回家完成了,回家的路上看到半完成品的蕾蒂一邊走路一邊尖叫好可愛XDDD(蠢媽媽)

 

img027.jpg  

兔子兔耳~~ww(尖叫ww

芒草配花感覺有點怪呢(笑

雖然完成了,但感覺還是有點虛,因為沒有什麼色彩@@...

最後想說隨便畫畫好了…

 

於是就隨便畫畫…

隨便畫畫…

隨便…

 

好吧,我承認我認真了XDD||||.....

img027  

這次用的是以前沒用過的筆刷~~

SAI的麥克筆@@

感覺滿特別的筆~而且還要下重力才會出深色來@@

又是一個沒辦法聽使喚畫出顏色的筆刷ww

 

雖然超過中秋節了~但是還在中秋節連假中XDDD 應該還算數吧(炸

 

 

 

是說最近又敗家了,拜的滿兇的(死

我大概是有收集文具癖吧…XDD|||

但是只會買卻不會用這點…(自打嘴

眾多的無印良品筆記本www  

無印良品的筆記本www

空白的筆記本真的會讓我失去理性啊ww

布書套跟色鉛筆

超可愛的燒餅包~裡面也藏了一本筆記www

右上兩個是布書套~可惜尺寸有點難用XDD

不過博客來現在在特價…不買可惜啊!!

另外我也是個自動筆控(咦)不過無印的自動筆倒是第一次買@@,改天來畫看看好不好用…

左邊是要送給朋友的親子丼御飯團小錢包XDDD

 

 

接下來是最貴的東西了…

多少錢不說,請大家上網google看看吧…

 

很特別的色鉛筆

2013-09-20 18.03.21

包裝得跟書很像~~一盒總共有三"本"

起先我在金石堂(實體書店)偶爾看到了第三集,被他的顏色給吸引了~

 

因此引我走上敗家之路啊!!(喂

2013-09-20 18.03.05

我最喜歡這類的東西了QWQ

後來還是敗了下去

拍賣的東西會便宜一點…但總價還是超貴的啊…

 

 真是想用又捨不得用www(明明就懶得畫手稿了orz…

下次的節慶圖應該是萬聖節了~

很難得我歷年的萬聖節都有畫,這次不知道該畫什麼好w

請大家期待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