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啦~~~
拖稿拖了十天之久囧…

看圖先(有字版)


如果之前有看過我的草稿的人應該都看得出來…這張跟前兩張完全不一樣XDD|||所以這張是第三版來著~
畫這張圖其實滿累的…一開始是對構圖感到不滿意(重畫)第二次對髮形感到不滿意(我不是故意畫成亞絲娜囧)
最後終於畫出了第三版…雖然也很平凡啦…只是主題什麼的完全拋棄了
聽了朋友的話,就當這張是女兒跟我來拜年啦~(哪一個是我??請不要問,謝謝XD|||)
那對大歐派是受到魔王的引響XDD  所以大家看看就好啦(炸飛
不過這張構圖還是由另一個朋友提供意見的~(不然我實在不會找死去畫瀑布這種東西啊囧|||)

只是還好畫出來了…雖然只有十天,但我覺得真的拖了很久的感覺…
十天內剛好家裡有事要忙,加上有幾天情緒不穩,上班日也完全不想動圖,所以一拖就拖了這麼久…

軟體的部份~這次用了三種軟體畫,主要是SAI,PS做背景,秋千的繩子跟坐位是用CSP
說實在的…不習慣CSP…畫起來有夠難用的orz....我真的愈來愈不愛他了QAQ
雖然他可以完成一些不同的筆觸…但是在調整畫筆這方面滿麻煩的(汗
這次的背景也是搞死我…從一開始的亂塗亂塗…最後細修…畫水…
樹皮跟蛇是找素材貼的~XD"""偷懶了一下...不過蛇的照片也只有蛇頭而已,蛇身還要自己處理…雖然蛇是貼來的,可是眼珠子是自己畫的XD
原本樹畫不出來,一度找了素材來貼…後來發現怎麼有種筆刷還滿好用的,雖然放大都糊了
最後就兩種混著用了~
還好背景顏色調整後還算是滿意啦…雖然多方面都是混混的orz

這次節慶圖又獻給我家女兒當主角啦~~
雖然農曆年還沒到過年~黑兔先在這預祝大家蛇年事事順利=w=新年快樂~~

慣例的pixiv大圖版

新增局部放大圖~吐舌頭的蕾蒂w


巴哈愈來愈會縮圖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