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魔王訂契約~她會賜我一副好歐派嗎?(大誤

晃來晃去的好棒好羨慕/ w \...

魔王勇者  

真是糟糕啊啊啊…
我的蛇年賀圖的進度,全都因為畫她而打斷了XDD||||
應該完成的線稿結果還是完全沒動…
趕稿時千萬不要看動畫啊……(對著自己講)

魔王真的好可愛www
衣服的配色也好棒~還有毛毛的披肩www(愛死了~~
更棒的是,衣服剪栽而襯脫出來的完美歐派…(鼻血

呃咳…其實這次只是想用新的軟體來個"隨筆畫"
也就是線稿草草上色也草草的那種隨筆畫…
結果愈畫愈認真…就變成這樣orz
原本整個下午要花時間來搞定我的蛇年線稿的…
結果為了她,花了我大概快三個小時的時間把她完成…
啊啊…蛇年姊妹我真對不起妳們啊~~途中移情別戀了…

晚上一定要把線稿完成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