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畫了幾天了…今天終於完成了orz....



無字版



其實為了顏色煩腦了很久…也橋了很久
原本的色調比現在的淡許多,但是因為手上的玫瑰顏色太過強烈,導致整張圖最搶眼的就是那束花…
可是改別的色又不好看…(這就是複製貼上的缺點- -"...)
最後整張圖的色都改深了,勉強能看…
希望大家別太嚴厲了XDDD|||(喂喂喂


(其實本來是想畫下面這隻的長髮版的…結果髮色一點也不像orz)
(因為上色的方式早就變了很多了啊…)




加入巴哈至今,少說也八、九年了
雖然總是斷斷續續的回來這裡,但是創作還是從來沒斷過(只有多多少少這樣XD")
能回來這裡,要感謝我最重要的人的鼓勵
雖然他很嚴格,而我是個怕嚴格的人,還是很謝謝他沒因此丟下我…
真的很怕被討厭啊…

我的創作方式多半都是 隨心所欲,上色也都是靠直覺,因此有許許多多不專業不認真看起來很隨便很奇怪的地方(對不起orz)
大家對我的指教,我一定會虛心接受,只是我吸收的慢XD"還請大家見諒!!

PIXIV版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