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IB前要先說…『等等,我在痞客的第一篇塗鴉文就發IB這樣可以嗎囧!?

 

嘛,回正題,如果是我的噗友,應該都知道最近河道最熱的是什麼吧@@

有次看到好友菲菲的圖,畫了兩個好可愛的男女=w= 還拿著紅藍玫瑰

名字很特別,叫IB,剛聽到還以為是哪部新動畫~

結果一問之下…

 

才知道是一部由日本某位作者所製作的恐怖遊戲 (恐怖也是後來才知道…一開始只以為是普通的探險遊戲")

而且這幾天還出了IB的漢化版,我去下載了,可是遲遲沒安裝XDDD

馬上就去搜尋了魯蛋的IB實況XDDD (不過是YOUTUBE版,不是魯蛋本人發的唷~魯蛋大大的大中天實況也很精典啊~)

昨天犧牲了一點睡眠時間看了實況~還滿精彩的呢XDDD  雖然是恐怖遊戲,但是聽到魯蛋大碰到事件在大叫之類的或是感想之類的話,整個笑翻到不行wwwwwwwwwww

不過~遊戲不用玩了啦~~啊都捏完啦~~~(學魯蛋大的口氣  XDDD

 

看了河道上漸漸有人在PO IB的同人,自己也忍不住畫了…(一邊聽實況轉po…一邊畫最讚!

 

IB塗鴉 

 

女孩子叫IB,男的叫Garry~

我很久沒畫男的了啊!!!!(喂)眼神我超滿意的!!(冷靜!!

不過當初會想畫畫看是因為…IB(眼神)給我的感覺跟我家蕾蒂(女兒)滿像的0w0"

其實Mary也滿可愛的啊~改天再來畫畫她好了(炸)

其實這張構圖是看了在PIXIV裡滿滿的圖後,不知不覺就變這樣了(掩面)..............對不起,其實我並不排斥這樣的老少配(羞奔

 


05/25 再更新XDD

 

話說今天是我國中時期暗戀的人的生日  (喂XDD沒人要知道啦!  雖然本人早就知道了

 

Mary的話~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圖~

IB塗鴉2

Garry三不五時都要抱一下XD(喂喂

上面那兩隻不知道為什麼畫的超滿意的啊~~而且這張畫的超快的(被巴

為了怕沒有什麼恐怖的感覺,所以加了點陰影XD(加了其實也還好

其實我看到Mary的故事…還有點同情他呢

所以這張圖的Mary我是把她畫成..................

 

開新影像    這樣 XD"

其實Mary也是滿寂寞的吧…

所以我覺得她可憐到有點可愛(喂

 


 

5/27

又一張草稿完成了orz(掩面)我是怎麼了QQ

 

這張從昨天就開始畫了=w="(上班午睡前開始畫,今早下班補完)

與其說Ib讓我有很多梗…倒不如說:蘿莉萬歲=口=!!!!!!!!!(太太冷靜啊!

本來想畫小內褲的…後來還是作罷了…(畫不出來"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iya艾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